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党史学习教育】学生工作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发布时间:2021-10-15本文已被浏览 2511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干部职工爱国热情,10月13日,学生工作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教职工、学生代表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片《长津湖》。

《长津湖》以中国志愿军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还原历史,讲述1950年,美帝国主义联合侵犯朝鲜,敌机飞临我鸭绿江畔,东北边界极不安全,中国人民志愿军出国作战,在极寒严酷的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英勇无畏奋勇杀敌,忍受着饥饿和寒冷潜伏在雪地中,甚至被冻成了“雕像”,最终成功击退敌军,以血肉之躯保家卫国。

学生工作部作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主要实施者和策划者,支部将以此次观影为契机,持续加强加大党史学习力度。支部书记次央表示,只有我们不断提高政治敏锐度和思政教育意识,提升大学生思政工作能力,才有助于我们完成民族高校的“育人”工作。各党员同志也表示,观影更深刻地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持续地传承这种幸福感和优越感,结合党史学习和业务工作,努力做好我校大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就像影片中梅生指导员说过的一句话:“这一仗如果我们不打,那就是我们的下一代要打”,先烈们用生命换来了新中国70多年的和平。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们要继承革命先辈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要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于学生工作,才不负这太平盛世!

(文刘欣/图次央/审核:次央/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