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党史学习教育】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红色观影活动

来源: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9本文已被浏览 2314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深入推进和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领悟革命先辈的英雄主义精神,10月17日,管理学院组织教职工及学生党员代表开展了以“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为主题的《长津湖》观影活动。

电影《长津湖》讲述了志愿军在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中国人民志愿军第九兵团将美军精锐部队分割包围于长津湖地区,歼敌1.3万余人,扭转了战场态势,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

观影结束后,院党委书记胡艳表示,现在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先辈抛头颅洒热血为我们赢得的。中国现在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这个电影生动再现了前一百年革命先烈的英勇无畏奋斗历程,后一百年则需要我们新一代青年坚定共产主义信念,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勇于担当时代使命,立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此次观影活动,让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回望历史,缅怀先辈,激励后辈,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先辈英勇不屈、舍生忘死用生命换来的,全体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将传承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铿锵誓言。

(文:王珏/图:洛松仁青/审核:胡艳/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