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 办实事 医学在行动——医学院开展英语四级培训系列讲座

来源:医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0本文已被浏览 2586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医学院聚焦学生“急难愁盼”问题,以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为抓手,以提高学生英语四级考试通过率为目标,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10月19日晚,医学院英语四级培训系列讲座在T202正式启动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军莉,教学科研办公室副主任王平义及近三百名培训学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梁军莉就本次“学党史 办实事 医学在行动”四级培训活动向全体培训学生了介绍。本次培训共四周八次讲座,由外语学院经验丰富教师分别从写作、听力、阅读、翻译四个模块进行系统性考前辅导。她鼓励同学们明确人生目标,提升综合能力,牢牢抓住本次培训机会争取四级考试中有新的突破,为将来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王平义强调了英语四级考试的重要性,并向参加培训的同学们讲解了医学院学分制管理制度。

学生们学习热情高涨,纷纷表示感谢学院为备考同学搭建的学习平台,大家一定会珍惜机会不辜负学院的厚爱和老师们的期望,争取通过英语四级考试,全面提升自身综合能力。

(文:王平义/图:魏子涵/审核:周伟团/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