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体育学院分党校举行第十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暨书记讲党课

来源: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2本文已被浏览 3107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20日下午,体育学院分党校第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党校校长戴强,分党校班主任王玉闯以及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典礼。开班典礼上,戴强作《端正入党动机做合格党员》专题党课,开班仪式由王玉闯主持。

在开班典礼上,戴强讲到,党员发展对象培训是成为党员的必要程序,为同学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政治追求,强化党的知识的学习,提升理论素养提供了一次难得的机会参加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就表示着学员离党组织更近了一步,在日常生活学习中就更要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处处起模范表率作用。

戴强在《端正入党动机,做合格党员》专题党课中讲到,当前,全校上下正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考察西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此次开班学习,能够使学员们充分认识到党在西藏经济社会建设中的先进性,在思想和行动上真正做到知党、爱党、向党。同时对学员们提出要求:要树立坚定的信念,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四个自信”,无论在何时何地,任何情况下,要把忠诚忠实于党的伟大事业和人民的根本利益放在首要位置上,发扬不怕吃苦、肯吃苦、耐得住寂寞,经得起风雨、经得起挫折的良好作风,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坚定建设美丽西藏的信念和信心;要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在培训学习的过程中,带着问题进行学习、思考,不断端正入党动机,积极进取,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要通过对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等知识和能力的学习与积累,夯实理论知识根基,不断拓宽视野,提高思想觉悟,不断更新知识结构,正确运用所学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竭尽所能地服务于社会、服务于人民、服务于西藏建设。

王玉闯对此次培训班的教学计划、内容安排、结业形式进行了详细讲解,强调每位学员要切实履行好职责,做好表率,树立学员意识、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纪律,认真、踏实学习党的相关理论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争取早日入党。

文、图:王玉闯/审核:戴强/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