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教育学院党委邀请陈爱东教授为第10期党员发展对象上党课

来源: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8本文已被浏览 3585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党的光辉照边疆,共建美丽新西藏。10月26日晚,教育学院党委邀请财经学院院长陈爱东教授在教育楼209室为第十期党员发展对象上题为《党的光辉照边疆——改革开放以来西藏经济现代化之路专题党课。活动由培训班主任陈蕾主持。

陈爱东教授的讲座紧密围绕西藏经济社会在党的领导下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从西藏走上幸福路、美丽西藏与生态、西藏特色产业及成效、西藏金融与财政、西藏人口及经济五个方面介绍了新西藏的经济发展现状,为与会同学们展现了社会主义新西藏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并以一帧帧鲜活有趣的照片,带领大家领略了西藏丰富的草原资源、耕地资源、森林药材资源、矿藏资源、水体资源、太阳能资源、风能、地热能等。陈爱东教授生动有趣、通俗易懂的讲解,极大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课堂气氛十分热烈。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同学们不仅被西藏的美丽富饶所吸引,更加感慨祖国的伟大,深刻理解了只有在党中央领导和全国人民大力支援下,才能实现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同学们纷纷表示,“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今天西藏的发展成就。”一定会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奋力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西藏篇章。

图:谢梦薇/审核:张大卫/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