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召开秋季学期第二次政治理论学习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来源: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10-29本文已被浏览 3023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月28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党总支在后勤处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全体党员职工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副处长刘新勇主持。


刘新勇根据学校近期工作重点及疫情防控要求,并结合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保障工作实际,对做好学校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后勤保障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注重政治理论学习通过专题学习以及“学习强国”平台的在线学习,不断提高后勤服务保障队伍思想理论及服务育人能力和水平;二是后勤保障队伍要有良好的精神面貌要充分认识到后勤保障工作的重要性,快速转变思想,工作上积极主动,展现后勤服务保障队伍良好的精神面貌;三是要尽职尽责的做好本职工作,全体职工要立足本职岗位,把岗位工作当成自己的事业,踏踏实实得做好每一项工作,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服务态度、服务速度;四是要加强临聘人员的管理,后勤各中心要实时掌握本部门临聘、外包公司人员的出行动态,严格落实学校非必要不出校、不出市、不出省的疫情防控政策。

党总支副书记、处长付奋奎通报了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原副局长帕珠严重违法违纪的典型案例,并结合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对后勤大宗物资采购管理、供应商关系把控、商户监管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付奋奎要求一是以案为诫,牢记教训,进一步提高拒腐防变的警觉性;二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境界,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三是强化自律意识,增强法制观念,做廉洁从政的表率;四是切实加强监督,规范权力运行,造就良好和谐的工作环境。

副处长廖珊通报了近期发生的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实验室爆炸事件、沈阳燃气爆炸事件。廖珊强调,安全无小事,危险在身边,安全管理最重要的是做到预防为主。要求各中心进一步树牢红线意识,时刻绷紧防范安全风险这根弦,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监管的重要责任,并对加强水电燃气安全、食品安全、网络舆情、隐患排查防范安全事故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文:李宗一/审核:刘新勇/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