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促教学、医学部教师在行动——医学部举办首届教学创新大赛

来源:医学院发布时间:2021-11-01本文已被浏览 3653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使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解难题、办实事、促教学等关键环节持续发力,同时为更好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推动教学创新,推进教学模式改革,提高医学部教师教学水平,根据《西藏民族大学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通知》要求,医院部于10月27日下午在2406会议室举行首届医学部教学创新大赛。袁东亚、胡群英、赵勤、李文华等多名教授和四名学生代表担任大赛评委。

本次大赛共分为三个赛道:正高组、副高组、中级组,每个赛道设置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试讲课程涵盖了基础和临床课程、参赛老师热情高昂,试讲效果得到了现场教师评委和学生评委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选拔出一等奖:杨美盼,二等奖:宋丹、张燕丽,三等奖:裴令敏、张征、任岳宝,优秀奖:张卫花、宋东霁、周娟。

比赛结束后,胡群英副院长代表评审组对参赛选手作细致点评。她充分肯定了参赛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风采,勉励大家以此次教学创新大赛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课堂教学改革,在今后的教学生涯中高标准、严要求,以医学院优秀老教师为榜样,认真学习提高自身教学水平,争取在教学工作中取得更大进步。

(文、图:王平义/审核:梁军莉/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