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学校召开“校园绿化、美化、亮化、硬化”工作推进会

来源: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11-04本文已被浏览 452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促进学校发展并向学校党代会献礼, 11月1日,学校校园绿化、美化、亮化、硬化”工作推进会在二号办公楼后勤管理处(集团)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史本林主持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主要领导参加。

史本林简要说明了现阶段学校渭城校区和秦汉校区所面临的问题,并强调今后两校区发展要按照“四化”绿化、美化、亮化、硬化部署的相关工作和遵循“两化”人性化、智能化的工作要求进行。他强调,一是开展渭城校区道路、建筑物、景观绿化等命名工作。广泛征集师生意见,名称需充分体现办学历史和校园文化。二是开展校区校园亮化工作。逐步完成两校区大门及校园内亮化工作,营造校园氛围。三是开展全校智能化筹建工作。先规划设计,再分步实施,建设智能型校园,方便师生生活学习。四是开展校区校园绿化工作。两校区校园景观需求不同,秦汉校区以美化校园为主,渭城校区以景观提升为主,按照已定规划逐步实施,均需科学有规划进行。五是开展渭城校区基础设施改造工作。逐步解决水电管网老旧、管线混乱道路损坏等硬件问题,工作按照人性化、智能化两方面开展。

各职能部门参会领导对校区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决定从即日起成立学校“四化”工作组,史本林副校长任组长,校办、宣传部、监察审计处、后勤管理处、团委、学生工作部(处)、规建办、资产处、财务处、网络中心、教务处、组织部、工会、附属中学、附属医院等职能部门共同参与完成相关工作。

(文:刘甜/李宗一/审核:刘新勇/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