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学校成立联合检查组开展校园天然气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来源:保卫处发布时间:2021-11-04本文已被浏览 4545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校2021年度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汲取10月21日沈阳天然气爆燃事故教训,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学校天然气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照校党委指示,保卫处协调咸阳市天然气公司,请求其派出专业人员配合学校开展天然气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11月4日上午,校维稳办、后勤集团、民大社区、文汇路派出所、保卫处等职能部门成立联合检查组,对渭城校区进行天然气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天然气公司检测人员携带天然气检测专业设备对我校后勤集团第一、二、三餐厅、南北生活区域、后勤集团南北锅炉房等场所进行了天然气安全隐患排查,对天然气管道、布局、设备运行、报警系统、维护保养、日查台账都进行了重点检查,排查出6处安全隐患针对安全隐患,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主管部门责任到人,在7个工作日内完成整改。

此次安全检查,一是完善了学校天然气的安全使用、管理、维护检测等制度;二是建立了校园天然气安全隐患排查机制三是充分发挥了安全生产工作职能,全面协调,层层领导,全面扎实有效开展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有效预防和遏制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维护了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

(文:张鑫/图:王博/审核:陈昌茂/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