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党史学习教育】学生工作部直属党支部召开第十四次党史学习会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发布时间:2021-11-05本文已被浏览 3225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月3日下午,学生工作部直属党支部在二号办公楼党员活动室召开第十四次党史学习会会议由纪检委员刘源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宣传委员易广川传达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精神及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正在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当前学习贯彻相关会议精神作了具体部署。他强调党员同志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建引领为抓手做好业务工作,不断创新工作的方式方法,加强信息化平台建设,促进学生工作发展。代表支部向全体党员发放书籍《为什么是中国》,他讲到为大家购买此书是加强党史学习、“三更教育”的迫切需要,也是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的客观要求。《为什么是中国》一书解读中国道路、书写中国力量、彰显中国自信,讲述中国从百年沧桑到民族复兴。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除了了解党的历史发展,还要了解当今世界格局和热点问题,学生工作部(处)是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主阵地,只有我们了解清楚国际国内热点、焦点,有了正确判断,才能更好地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引领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刘源带领大家学习反面教材,以真实案例揭示一名党员干部理想信念不坚定,一步步堕落为以权谋私的腐败分子的全过程,并要求全体党员要引以为戒、遵纪守法、立德树人,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时时事事维护教师良好师德形象。

(文刘欣/图高楠/审核:次央/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