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享稳定 晒幸福 共建和谐校园--外语学院开展“民族团结,从我做起”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外语学院发布时间:2012-03-05本文已被浏览 3512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认真贯彻落实《西藏民族学院2012年“民族团进步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营造各民族学生和睦相处、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西藏民族学院外语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策划,于3月4日全天开展了“民族团结,从我做起”主题实践活动。
这一天,外语学院23个行政班级分别召开了“我和我的家乡”主题班会,在班会上,来自17个不同民族的同学踊跃发言,谈家乡变化,讲家乡发展,享稳定、晒幸福,凝聚了和谐力量,升华了爱国情感。
这次主题班会,外语学院把精心育人和学风建设的中心任务与“民族团结月”紧密结合起来,增团结,强学风,促建设,保证了教学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正常、有序的开展。
(文:王卫/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