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党总支邀请民族研究院陈鹏辉副教授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11-12本文已被浏览 3625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职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引导党员职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11月10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党总支邀请民族研究院陈鹏辉副教授为后勤处全体党员职工作题为《深入开展西藏地方和祖国关系史教育的重要意义》专题讲座,专题讲座由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刘新勇主持。


讲座上,陈鹏辉从人类发展史上藏民族与祖国内地、中华民族之间的历史关系,西藏地方与祖国内地政治、经济、文化等多层面的交往交流交融关系角度,深入分析阐述了西藏是祖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的历史事实。通过聆听讲座,大家对西藏地方与祖国关系史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更加深刻掌握了社会主义新西藏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各领域各方面取得的伟大历史成就。

此次讲座,使广大后勤干部职工正确认识了西藏地方与祖国关系史,深化了对西藏自古以来就是伟大祖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和对“三个离不开”的认识,为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奠定了思想之基。

刘新勇在总结时强调,后勤工作同样承担着立德树人、服务育人的职责,这种职责更多地是管理、服务效果对学生潜移默化地进行教育。全体职工要牢牢掌握住意识形态主动权,坚决反对和抵制各种错误思潮,强化爱岗敬业意识,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打造保障有力的后勤育人体系,深入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后勤使命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文、图:李宗一/审核:刘新勇/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