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法学院举行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暨“新时代、新雷锋”主题班会

来源:法学院发布时间:2012-03-05本文已被浏览 4125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月4日晚8点至10点,西藏民族学院法学院各班级分别召开了以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暨“新时代、新雷锋”为主题的班会,全体学生和辅导员、班主任共同参加了班会,院长侯明、党总支副书记金杰参加了部分班级的班会,对同学们进行了宣讲教育。
在宣讲教育中,侯明院长、金杰副书记围绕民族团结万事兴、学习雷锋好榜样、新学期新风气三个主题,教育引导学生讲大局,讲政治,提高政治责任感,坚定政治立场,增强政治敏锐性,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的思想认识,自觉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防止各种敌对势力的渗透和破坏,不做不利于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的事,不说不利于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的话,不传谣,不信谣,不得参加各种非法组织和不法活动;学生干部和党员要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全体学生扎实开展维稳工作和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活动,为维护和谐校园、增进民族团结做出应有的贡献。
主题班会气氛热烈,各族学生踊跃发言,先后讲述了家乡的巨大变化,表达了对民族团结进步的坚定信心和良好愿望,决心要以以雷锋为榜样,从身边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坚定政治立场,明确发展方向,自觉成长为报效祖国、服务社会的有用之才。
 
(文:左战军/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