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维稳及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月活动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2-03-05本文已被浏览 3168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贯彻上级党委及学校党委关于维稳工作的指示精神,3月4日下午,西藏民族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部署近期学校维稳工作,并对三月份开展的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月活动进行了安排。信息工程学院领导、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宏伟主持。
会上,郭宏伟书记首先传达了两省区及学校党委对于维稳工作的指示精神,深刻分析了西藏近期维稳的严峻形势并阐述了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月活动的重大意义,要求在座辅导员、班主任落实陈全国书记的批示精神,维稳警觉提高再提高,维稳责任强化再强化,维稳纪律严格再严格,维稳措施落实再落实,维稳目标确保再确保,维稳责任层层落实,确保维稳工作大事不出,中事不出,小事也不出。
随后,党建峰副书记对“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月”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介绍了“五个一”主题学习教育活动、“民族团结从我做起”主题实践活动和“民族团结·花香民院·花香咸阳”主题校园文化活动的内容及安排。要求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要把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月”的各项活动与学校的维稳工作及“学风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好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在活动中增强各民族同学之间的感情,不断开创民族团结工作的新局面。
另外,党建峰副书记强调了严格门禁制度及彻查饮酒、夜不归宿情况,要求各班在晚上之前必须召开主题班会,传达维稳及行为管理方面的要求。
 
(文:宋维亮/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