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同心共筑 放飞梦想——西藏民族大学2022届毕业生线上双选会邀请函

来源:招生就业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11-22本文已被浏览 20733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多年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对我校毕业生的肯定!

西藏民族大学地处陕西咸阳,诞生于西藏和平解放初期、民主改革前夕的特殊历史时期,担负着为西藏培养各类人才的特殊历史使命,为西藏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了特殊的历史贡献。学校前身是1957年党中央指示创办、1958年9月开学的“西藏公学”,1965年更名为西藏民族学院,2015年更名为西藏民族大学。学校的发展始终得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关怀,毛泽东、周恩来、邓小平等都对学校的筹建、建设做出过具体指示。改革开放后,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等中央领导同志对学校的发展十分关心,胡锦涛同志为学校建校50周年发来贺信。2018年学校建校6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发来贺信,向全校广大师生员工和校友致以热烈的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学校 60 年来的办学成就、办学特色和办学精神。

学校积极构建特色明显、适应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才培养需要的学科专业体系,涵盖了哲学、经济、法学、教育、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等11个学科门类,现有59个本科专业,1个博士学位一级学科授权点,13个硕士学位一级学科授权点,19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1个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2个国家特色专业建设点,1个国家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13个省部级重点学科,5个国家级一流专业,8个省级一流专业,4个自治区级特色专业。

春风化雨、桃李芬芳。学校始终坚持育人为本,积极构建“三全育人”工作机制,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大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学校现有在校生11607人,其中本专科生10336人,研究生1271人,藏族和其他少数民族学生占51.9%。创校至今,学校培养了10万余名高水平的优秀建设者和各行各业、各个层面的优秀人才,其中涌现出了40多名省部级领导干部和一大批艺术家、作家、教授、医学家、农学家、工程师等杰出人才,赢得了“西藏干部摇篮”的美誉。

为切实做好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充分利用“互联网”+就业平台进行供需对接。根据学校就业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举行西藏民族大学2022届毕业生线上双选会,诚邀贵单位报名参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会时间:2021年12月13日9:00至12月17日17:00

二、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12月12日14:00

三、主办方:西藏民族大学

协办方:易校招大学生就业平台

四、企业参会流程:

1.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第一步:登录http://company.yxzjob.com/#/login ,(复制易校招网址在浏览器打开并登录,或在手机应用市场搜索“易校招企业版”APP,未注册过的请先注册)。

第二步:进入线上双选会版块,搜索西藏民族大学报名双选会

第三步:等待校方审核。

第四步:双选会当天登录易校招签到。

第五步:进入双选会会场,选择“人才大厅”,主动邀约同学投递简历。

第六步:刷新提高企业排名位置。

第七步:及时处理简历,视频面试投递简历的同学并给出面试结果(offer或不合适)。

五、学生参会流程:

第一步:下载注册易校招APP“校园版”,完善个人简历。

第二步:通过页面下方“本校招聘”板块参与校内双选会。

第三步:投递简历—互动—视频/线下参与企业面试。

第四步:消息—打招呼—投递自己有意向企业—面试。

第五步:查看面试结果。

第六步:签订offer

(请同学们优先投递本校双选会内的职位,HR在线率高处理简历及时)

六、注意事项

1.本次双选会为公益性双选会,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均免费参会。

2.审核通过的单位请在双选会当天及时进行签到,并及时处理同学们投递的简历,如长时间未签到或未处理,将影响下次参会资格。

3.企业可提前发布职位并收取学生简历,学生可提前查看已通过审核的企业职位信息、投递简历。

七、联系方式

1.易校招企业客服电话:4008-628-528

2.学校联系方式:029-33755035

3.技术支持-邑谷学长:15900774918(微信同)

再次感谢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与关心,热忱欢迎各地市人社部门、就业指导中心、开发区管委会、社会团体和正规招聘机构组织等用人单位组团来广纳贤才!

 

 

                                           西藏民族大学招生就业工作处

                                                                                           2021年11月22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