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外语学院开展“学雷锋 树新风 争当校园文明使者”活动

来源:外语学院发布时间:2012-03-06本文已被浏览 3183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月5日,在毛泽东主席发表“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49周年之际,外语学院党总支积极号召广大师生积极开展“学雷锋、树新风、争当校园文明使者”的活动。晚自习后,外语学院全体学生自发组织,主动帮助楼管工作人员打扫自习室卫生,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
 同学们认真打扫每间教室,互相帮助,很快使教室面貌一新,变成了干净、舒适、温馨的学习环境。活动中同学们感到:学雷锋做好事活动,能陶冶情操、升华心灵;学雷锋并不难,从身边小事做起,人人争当校园文明使者,就会建成一个互助友爱的和谐校园。
本次活动,同学们用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把校园德育文化和传统美德教育渗透到了心中,大家愿意自觉把学雷锋做好事的活动贯穿在生活的每一天。
 
                                                             (文:次央/编辑:杨青)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