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医学院加强晚自习管理 培养学生良好学习习惯

来源:医学院发布时间:2012-03-06本文已被浏览 367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从上学期开始,医学院就安排大一、大二学生以班级为单位集体上晚自习,并安排10位专职教师对2011级新生班的专业基础课进行同步辅导,同时由教学办负责检查和考核。这种做法对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高教学质量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新学期伊始,医学院根据学校“学风建设年”的部署和《关于实行晚自习制度的通知》要求,在继续做好低年级学生集中上晚自习、教师进行专业课辅导的同时,又积极安排高年级学生集中上晚自习,并由院教学办和团学办进行督促检查。为解决班级多、独立自习室少、合班上晚自习不便辅导的困难,医学院实验中心根据现有实验条件和资源,制定了实验室开放方案,利用晚上和周末时间向学生开放,有计划、有组织的安排学生到实验室进行实验实践。这种固定与流动自习室相结合的办法,既培养了学生的良好学习习惯,提高了学生的专业技能,也保证了晚自习的质量。
 
                                           (文:戎浩/编辑:杨青)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