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同舟共济 共克时艰】西藏民族大学考区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疫情防控公告

来源:招生就业处发布时间:2021-12-01本文已被浏览 26592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各位考生: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西藏自治区关于做好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确保我校考区研究生考试工作安全、平稳、顺利,根据研究生考试工作实际和属地疫情防控要求,现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如下,请广大考生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考生须于考前15天(2021年12月10日)前,主动申领“陕西省疫情防控码”和“通讯大数据行程卡”并持续关注本人健康码和行程码的状态。

二、考生须下载《2022年西藏民族大学考区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卡及安全承诺书》,自2021年12月11日开始,每日自行进行身体健康监测,如实填写个人健康卡,签署安全承诺书。体温测量记录以及身体出现异常情况的,要及时就医。

三、在外地的考生,应于2021年12月10日前返咸。从2021年12月10日到考试结束,考生原则上不离咸,确保“行程卡”上只有咸阳市行程。

四、如有已治愈的新冠确诊考生,须于12月20日前与我校进行联系,说明具体情况。

五、考生考前如出现发烧、咳嗽、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的,在进入考点前须提供西藏民族大学附属医院出具的诊断证明。

六、对于刻意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行史和接触史的考生,以及在考试疫情防控中拒不配合的人员,将按照国家法律法规予以处理。

联系电话:029-33755799

 

附件:西藏民族大学考区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卡及安全承诺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