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南亚研究所邀请西安交通大学冯广宜副教授作线上学术讲座

来源:南亚研究所发布时间:2021-12-03本文已被浏览 2757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月1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亚欧研究中心研究员冯广宜应南亚研究所邀请,作题为《区域国别研究之我见:一位外语老师的视角》线上学术讲座。南亚所常务副所长尹辉主持讲座,外语学院及相关学院的教师在线参与了讲座。

冯广宜首先重点介绍了目前国内外国别与区域研究蓬勃发展的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趋势,随后结合自身研究方向及学术研究经历就外语老师如何向国别与区域研究转型以及可以从哪些角度入手进行研究给出了明确、具体的建议,冯广宜还分析了外语教师做南亚研究的优、劣势以及利用自身专业优势开展南亚研究的具体方法。

讲座结束后冯广宜和在线参与讲座的老师就南亚研究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此次讲座对我校教师、尤其是外语教师进行南亚研究具有启示意义及推动作用。

                    文:傅小钊/审核:尹辉/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