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党史学习教育】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12-03本文已被浏览 4286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月19日下午,后勤管理处(集团)党总支在后勤处党员活动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副处长刘新勇主持。

刘新勇带领广大党员职工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的主要内容。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公报指出,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对指导我们目前工作有现实意义。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职工要结合工作实际,抓住学习重点,紧扣“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意识,围绕“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围绕学校教学和人才培养,围绕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质量,认真深入地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全面提升党性修养和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意识,在服务保障的日常工作之中体现中国共产党党员的优良品质,践行初心使命,努力实现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新跨越,提升师生获得感和幸福感。

党总支副书记、处长付奋奎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职工结合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全会精神为引领,将学习成果转化为高质量服务保障的不竭动力,并对疫情防控,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应急处突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文:李宗一 /审核:刘新勇/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