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党史学习教育】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党总支、网络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邀请史本林教授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辅导

来源: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12-10本文已被浏览 5740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8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党总支、网络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在后勤处党员活动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邀请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史本林教授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网络信息技术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


史本林从三个历史决议的历史使命和历史意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有关重大论断、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所取得的历史经验和历史性成就、“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成果《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精髓要义,从“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三次理论飞跃”“四个历史时期和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个方面宝贵经验”和“二十大继往开来踏上新的赶考路”等方面进行阐述,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重大意义。史本林表示,全会审议通过的历史决议,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他希望,全体职工能够通过学习、宣讲等方式进一步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到“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此次专题辅导系统全面、史实详尽、深入浅出,既是对全会精神的深入剖析,也是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在不同维度中的生动回应。

党总支书记刘新勇要求与会教职工要将学习的成果化作工作动力,坚定不移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重要使命,把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意识融入日常工作中,切实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各项工作。

 

 (文、图:李宗一 /审核:刘新勇/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