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同舟共济 共克时艰】西藏民族大学考区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生疫情防控信息统计公告

来源:招生就业处发布时间:2021-12-20本文已被浏览 22692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各位考生:

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1年12月25至26日举行,为了全面加强疫情防控,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今年研究生考试顺利进行。西藏民族大学(5428)考点提醒广大考生按照以下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相关事项。


1、扫描二维码,使用考生编号、身份证号后6位登录“西藏民族大学考区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疫情防控监测系统”,如实准确填报个人相关信息,填报截止时间12月21日24:00。

2、所有信息填写完成后,必须点击“提交”按钮。

31221日后,考生信息有变的,及时填报变化信息,无变化不再填报。

4、考生如有其他需要报告的信息,及时与考区进行联系。

温馨提示:

附属中学考点考生(25-36考场),务必按照我校疫情防控要求(学校主页公告栏),24日下午17:00点后,必须到考点提交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彩色打印版“大数据行程码”和“陕康码”绿码、健康卡及安全承诺书,考点核验合格后将在准考证上盖核验章,盖章后的准考证方可生效。

 

联系人:王飞

联系电话:029-33755799

 

 

西藏民族大学招生就业工作处

2021年12月2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