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财经学院召开“维护校园稳定,促进学风建设”专题会

来源:财经学院发布时间:2012-03-09本文已被浏览 339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2年3月7日,西藏民族学院财经学院召开“维护校园稳定,促进学风建设”专题会。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献岭、院长毛阳海、副书记李建和副院长秦国华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献岭同志主持。
会上,李建副书记宣读了学院安全稳定目标管理责任书;秦国华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加强学风建设的实施方案。
毛阳海院长对学风建设作出动员和部署,要求全院要通过学风建设,实现教风、工作作风和班风等三个改变,追求生命安全、政治思想和法纪平安、学业平安等三个平安,严抓教师教学风气和学生学习风气,齐抓共管,长抓不懈,改进和创新工作方式,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实效,确保学风建设年活动顺利开展。
张献岭书记提出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杜绝麻痹松懈思想,行动上积极将维稳和学风建设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不留工作死角;要做到信息及时畅通,耳聪目明心知,准确掌控各种不安全隐患;处理工作问题要及时果断,不拖沓推诿;全体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体教职工要在维稳及学风建设中警惕再警惕,任务落实再落实,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圆满完成维稳及学风建设两大任务。
 
              杨红/编辑:魏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