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同舟共济 共克时艰】学校领导慰问附属医院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附属医院发布时间:2022-01-06本文已被浏览 4835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1月3日下午,党委书记、副校长刘凯,党委副书记、校长罗旺次仁,党委常委、副校长焦忠武及职能部门领导一行到附属医院住院部,对一线的医护工作人员致以最亲切的慰问和最崇高的敬意,对附属医院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指导,对咸阳疫情发生以来一直坚守岗位的同志们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医院面向全校提供强有力的医疗保障表示感谢,对在疫情和困难面前医护人员的职业精神给了高度评价。


刘凯强调附属医院作为这次疫情防控的主力军对学校整体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巨大贡献,也经历了十分困难的时期。他嘱咐各医护工作者和值班人员要继续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坚守工作岗位,持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应急值守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推进,确保为全校师生员工的医疗卫生健康工作发挥保护神的作用。

罗旺次仁指出,附属医院务必按照上级要求夯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严格落实各项管控措施,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第一要务,确保全校防疫及医疗保健工作有序开展,全院医务工作者在新的一年里团结一心,同心战役,战胜疫情,将医院各项事业推上新的高度。

医务工作者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领导的鼓舞与关怀,决心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将一如既往地恪尽职守,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工作。同时我们也满怀信心,必将打赢这场疫情歼灭战,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开创医院全面发展的新局面。

 

(文、图:白雨生/审核:郭宏伟/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