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同舟共济 共克时艰】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委会向我校秦汉校区捐赠爱心物资

来源: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1-08本文已被浏览 4750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万众一心抗疫情,爱心行动暖人心。近日,在我校上下全力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委会伸出援手,慷慨解囊向我校捐赠爱心物资,以实际行动助力我校疫情防控。

深冬凛冽的寒风中,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委会捐赠的面粉、新鲜蔬菜、水果等价值约18万余元的爱心物资到达我校,温暖民大师生的心,对我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及时有力的支持。



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委会表示,连日来,西安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西藏民族大学师生的安危牵动着他们的心,作为属地政府理应承担社会责任和担当,希望可以尽绵薄之力为民大师生提供帮助,送去温暖,与民大师生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众志成城战疫情

我校秦汉校区疫情防控一线指挥部对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委会的爱心捐赠致以衷心感谢。表示学校一如既往把师生安危放在心里、把防控责任扛在肩上切实用好每一份爱心物资,全力做好师生服务保障工作,与秦汉新城管委会一道,患难与共、守望相助,齐心协力抗击疫情,共同守护美好家园。 

   (文校办/图杨淞其达王皓晨魏一/审核:刘斌/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