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同舟共济 共克时艰】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保障服务组召开第二次会议 对疫情防控保障服务工作进行再部署

来源: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保障服务组发布时间:2022-01-09本文已被浏览 4456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6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次旦玉珍组织召开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保障服务组第二次会议,对一周以来的保障服务工作进行总结,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困难进行梳理,对下一周各项工作开展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首先听取了后勤保障小组、经费保障小组、物资保障小组、防疫消杀小组、综合协调小组关于餐饮服务保障,生活物资采购储备,水电暖气供应,防疫物资采购、储备、申领和管理,重点场所、公共区域消杀,出血热等传染病预防,生活、厨余、医疗垃圾清运以及职工慰问送温暖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对保障服务组下设各小组一周以来的工作成效、工作干劲、精神面貌给予肯定,对目前保障服务工作中存在的督促检查、台账记录、新老校区物资转运、货物经费支付、物资申领流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逐一研究和任务分解。

会议对下一周保障服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明细台账,确保保障服务开展与台账流程记录共频率、同节奏、全覆盖;二是要进一步发挥联动机制作用,确保沟通渠道顺畅,协调路径厘清,为保障服务各项工作开展搭好桥、铺好路;三是要进一步加强一线排查,确保将问题解决在一线,把隐患消除于萌芽;四是要进一步加强从业人员教育引导,确保就餐秩序、核酸检测、防疫消杀、物资配送等严格按照标准落实。

会议要求,保障服务组下设各小组及全体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将保障服务工作落实与学史力行结合起来,以扎实的作风推进保障服务工作落到实处,扎实推进物资储备保障到位、后勤服务保障到位、疫情消杀全面到位、关怀厚爱慰问到位,持之以恒、久久为功,持续做好九项工作:一是持续做好防疫物资保障,完善物资购置、储备、配发标准,做到有章可循;二是持续做好生活物资保障,确保正常供应、价格不涨、质量不降、供应不断;三是持续做好水电暖气保障,确保供应不掉线、不降温、不断气;四是持续做好重点区域、公共场所防疫消杀,完善各类车辆进校消杀及垃圾回收清运流程;五是持续做好防疫经费保障,积极协调上级部门划拨疫情防控专项资金;六是持续做好组内督促指导,主动深入保障服务一线了解情况、解决问题;七是持续做好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宣传报道,有效传递抗疫实作为、正能量八是持续做好沟通协调,确保与上级部门、专班各组、内设小组之间联动协同便捷有效;九是持续做好就医用药保障,确保学校师生基本医疗用药充足。

疫情防控保障服务组下设各小组组长马胜利、付奋奎、张富宏、赵亚莉、董鸿智参加会议。

(文、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保障服务组/审核:次旦玉珍/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