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同舟共济 共克时艰】学校开展银龄教师、援藏教师、培训班学员、藏文教师慰问活动

来源:疫情防控办发布时间:2022-01-10本文已被浏览 4627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月7日、8日,学校在秦汉校区召开座谈会,渭城校区开展慰问活动,表达对银龄教师、援藏教师、培训班学员、藏文教师的关心关爱之情,倾听他们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意见建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史本林、扎堆参加座谈会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焦忠武带队慰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校领导指出,西安疫情爆发以后,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果断行动,做到封闭管理措施到位、核酸检测组织到位、后勤保障服务到位、思想教育引导到位、教育教学安排到位,并制定了相关规章制度,明确各项防控要求、审批权限和工作流程,科学有效地做好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校领导表示,疫情虽然阻隔了空间距离,但是人心没有隔断,学校员工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舍小家、顾大家,克服种种困难齐上阵,全力守护校园安全,呵护师生身心健康。因为疫情原因,来自各高校的银龄教师、援藏教师、培训班学员和藏文教师等不能按时离校,学校会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大家营造安全舒心的生活环境。希望大家与学校一起,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自各高校的银龄教师、援藏教师、培训班领队、藏文教师纷纷谈了自己的感受,并对疫情期间学校给予的倾情关爱表达了衷心感谢。“我们做好了一切的准备,请领导们放心。”董广安老师表示,她们怀揣着理想和情怀来到民大,这段时间深刻感受到了民大的用心关怀。从武汉来的张楚堂老师提到,他先后经历了两次重大疫情,但是这次疫情大家心里都很平静,没有之前那么焦躁,民大给了他们安心的力量。来自长安大学的李春荣老师说,他会全方位积极配合,全力做好新学期的各项教学准备工作,为民大学子讲好课,来回报大家的关心关怀。

文、图:疫情防控办/审核:张宏伟/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