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同舟共济 共克时艰】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杜建功视频连线听取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汇报

来源:疫情防控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1-11本文已被浏览 5871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月10日下午,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教育厅党组书记杜建功主持召开视频会议,听取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刘凯,党委副书记、校长罗旺次仁,党委常委、副校长焦忠武,自治区教育厅疫情防控工作负责同志,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附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刘凯从封控管理期间学校基本情况、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四方面做了专题汇报。罗旺次仁就附属医院、附属中学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了补充汇报。

 

听取汇报后,杜建功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对参与防控工作的师生员工表示问候。他指出,西安疫情发生以来,民大人快速反应、及时封控、加强组织、全员筛查、上下联动,不等不靠、优化服务、全面统筹,确保了校园安全稳定,赢得了疫情防控阻击战、保卫战的胜利。

杜建功从上报工作专报、加强服务保障、做好线上教学、畅通两省区沟通渠道、统筹疫情防控与学校事业发展等五个方面部署了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持续抓好,关键是防控,做到严之又严。要落实“42256”工作思路,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防止麻痹大意。要发扬民大人善打硬仗的优良传统,对师生员工统一要求,强化管理,不服从疫情防控管理的要坚决处理。要充分发挥宣传作用,讲好民大抗疫故事,阐释“民大精神”内涵。

二要抓好落实,关键是基础,做到细之又细。要坚持稳定安全长效机制,充分发挥基层组织和党员队伍的力量,抓好日常思想教育和常态化管理,守好主阵地、管住新阵地、打好主动仗。要做好倒查工作,在对预案的演练中发现问题,将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三要落实有效,关键是组织,做到实之又实。学校党委要担起落实责任,整体部署、把好方向、研究重大、补查漏失;党委形成合力,以上率下,层层传导。要进一步巩固抗疫成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回报陕西、服务西藏,把“四个四”圈画圆,将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文、图:疫情防控办公室/审核:张宏伟/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