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专项工作会议

来源:党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3-08本文已被浏览 4563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做好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及近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3月7日下午,学校在一号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专项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副校长刘凯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焦忠武,相关职能部门及附属单位负责同志、带班领导参加会议。
刘凯结合我校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及近期省内疫情防控最新形势,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强化阵地意识,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要确保主体责任实而又实、防控措施细而又细、工作纪律严而又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确保科学有效防控,安全有序开学。二是明确工作任务,落实主体责任,压实工作职责。严格做好值班值守、物资保障、隔离场所配备、核酸检测、环境消杀等各项工作,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措施实、全覆盖、无遗漏。做好各类人员的流调排查工作及风险研判工作,全面加强校园师生员工及各类人员的管理工作,积极配合属地政府、疾控部门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校园安全稳定。三是加强统筹谋划,超前部署。围绕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将学校稳定安全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确保春季开学工作平稳有序。
会上,焦忠武传达了两省区政府、教育系统关于做好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通知和文件精神。
学生工作部(处)、组织部(人事处)、招生就业工作处、教育工会、教务处、附属中学、附属医院等部门对春季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汇报。
(文、:疫情防控办公室/审核:张宏伟/编辑:郝婧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