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暨稳定安全工作部署会

来源:党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3-10本文已被浏览 4708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及新形势下校园疫情防控工作,3月9月下午,校党委书记、副校长刘凯主持召开疫情防控暨稳定安全工作部署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史本林,党委常委、副校长焦忠武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附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刘凯就当前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维稳工作须臾不能放松,要层层压实工作责任。抓好三月份维稳工作的政治站位,进一步认识维稳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落实稳定安全工作相关举措,严格排查校园安全隐患。各单位要对校园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和解决,务必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将工作触角尽量向下延伸。严格带班值班制度,严格重大问题上报制度。党政领导、值班人员、辅导员及班主任要切实抓好落实,绝不允许出现脱岗、离岗问题。
史本林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后勤处、附属医院等部门要切实做好相关工作的配合;二要扎实做好稳定安全工作,值班人员务必在岗;三要做好开学前相关准备工作,督促学校各类工程项目进度,以重大项目为抓手促进学校发展。
焦忠武通报了近期国内疫情、特别是陕西省本轮疫情发展情况以及我校周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要求各单位严格来咸返校审批制度,精准掌握师生动态,积极做好开学准备工作,严格落实工作职责。
 
各单位负责人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汇报和讨论。
(文、图:疫情防控办公室/审核:张宏伟/编辑:郝婧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