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学校开展校园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3-13本文已被浏览 4575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春风拂面,暖阳和煦。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加强劳动锻炼,312日上午,学校在秦汉校区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刘凯,党委常委、副校长史本林、焦忠武和学校干部群众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为秦汉校区再添新绿。

一下车,学校领导就直奔植树点忙碌起来,和干部群众共同挥锹铲土、扶苗培土、提桶浇水,道道工序都做得认真仔细,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一番劳作,160棵法桐、小叶女贞等栽种苗木在春日暖阳中迎风挺立、生机勃勃。


植树间隙,学校领导详细了解了秦汉校区绿化情况,并对今后校园绿化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一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大力倡导人人爱绿、植绿、护绿的文明风尚,教育和引导广大师生树立起植树造林、绿化祖国的责任意识。二要结合爱国卫生运动和学校劳动教育实际,坚持全面动员、组织联动、全校师生共同参与的原则,创新工作机制,细化工作举措,强化宣传教育,进一步激发全校师生参与义务植树劳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共同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贡献民大力量。

(文、图:宣传部/审核:王宇/编辑:王永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