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焦忠武副校长检查指导2022年春季学期校内隔离观察点工作

来源:疫情防控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3-20本文已被浏览 4921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20日,党委常委、副校长焦忠武检查指导2022年春季学期校内隔离观察点工作开展情况党委(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后勤管理处、附属医院部门领导同志陪同检查。

焦忠武实地查看了隔离观察寝室、后勤服务保障、“三区两通道”等防控措施开展情况,在听取了相关部门对隔离寝室工作流程、居住条件、设施改造、物资储备、人员安排等各项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后焦忠武同志提出点具体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隔离观察点工作不仅关系到学生平稳有序返校,还关系到师生员工的生命健康安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认清疫情严峻形势,重点抓好隔离观察点关键部位的管控,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各项措施,坚决做到思想不松懈、措施不松劲、责任不松手二是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要加强各部门之间的协调联动,对隔离观察点内人员管理、后勤保障、防控物资及医疗保障、垃圾清运、饮食服务等工作明确第一责任人,做到高效、通畅、安全确保责任尽到、措施落实。三是夯实细节、查漏补缺、筑牢疫情防控堡垒。相关部门要举一反三、查漏补缺,严格隔离观察寝室的管理,细化工作方法,严抓每一个细节、每一个环节持续、深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方位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确保校园稳定安全及师生员工身体健康。

(文疫情防控办公室/审核:张宏伟/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