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法学院侯明院长与辅导员、班主任签订安全稳定目标责任书

来源:法学院发布时间:2012-03-12本文已被浏览 3658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月9日下午,西藏民族学院法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进一步安排落实安全维稳工作。法学院院长侯明与辅导员和班主任签订了年级、班级安全稳定目标责任书。
为了进一步加强法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层层细化和落实安全稳定目标,把学生安全稳定的管理责任落实到人,维护校园稳定和正常的教学、工作、生活秩序,根据具体工作实际,法学院研究制定了年级班级安全目标责任书,确定了以年级和班级为重点的安全责任管理层级。责任书明确规定,各年级辅导员和各班主任分别为为本年级、本班级安全稳定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负责本年级和本班级安全稳定管理工作。
主管学生管理工作的党总支副书记金杰同志参加了签字仪式,提出了近期工作的具体要求。
 
             ( 文:左战军/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