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民研院与教研室主任、班主任签署校园稳定责任书和学风建设责任书

来源:民族研究院发布时间:2012-03-12本文已被浏览 3274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月9日下午,西藏民族学院民族研究院召开教研室主任、班主任会议,并与教研室主任和班主任签订了《2012年民族研究院安全稳定目标责任书》和《2012年民族研究院学风建设目标责任书》。
按照学校关于校园安全稳定要层层签订维护稳定工作责任书的要求,民族研究院结合自身实际,制定了《2012年民族研究院安全稳定目标责任书》,针对班主任和教研室主任的工作特点,分别就安全责任目标提出了不同要求,由民族研究院党总支书记周毓华教授和各教研室主任、班主任分别签订。同时结合学校“学风建设年”工作,民族研究院还制定了《2012年民族研究院学风建设目标责任书》,根据班主任和教研室主任的具体工作特点,提出了提高民族研究院学风建设的不同的责任目标,由民族研究院院长索南才让教授与教研室主任和班主任分别签订。
通过签订目标责任书,旨在提高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消除校园安全稳定方面存在的各种问题,同时把学生日常管理与学风建设结合起来,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笃学敬业的的良好风气。
 
(文/图:田径/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