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我校2名工作人员荣获2021年度陕西省教育系统综合表彰荣誉称号

来源:科研处发布时间:2022-04-12本文已被浏览 7728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中共陕西省教育工作委员会、陕西省教育厅联合发布了《中共陕西省教育工作委员会陕西省教育厅关于2021年度全省教育系统综合表彰的通报》。我校科研处伊珊、组织部冯妮两位同志分别荣获“2021年度陕西高等学校科研管理工作先进个人”“全省教育系统先进老干部工作者”荣誉称号。

2021年学校党委、行政扎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和陕西省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持续优化科研生态环境,推动科研创新能力不断提升,科技成果加速就地转化,以科技创新支撑高质量发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有关老干部工作重要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以党建为引领推动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本次表彰是对我校科研管理工作和老干部工作的高度认可,激励我校工作再上新台阶。

伊珊在2021年学校科研管理工作中,一方面负责人文社科平台建设管理,一方面负责科研处办公室运行,孕期坚守工作岗位,疫情防控工作期间不搞特殊、吃住在校内。按照学校要求,伊珊积极组织相关学院和专家学者申报教育部、国家民委和省部级研究平台,做好学校现有平台的管理工作,积极推进学校科研平台建设,秉承为学校科研人员做好服务的工作理念,扎实做好每一项工作,让科研人员感受到学校的支持和温暖,赢得老师们的好评。

冯妮自从事老干部工作以来,始终严格要求自己,面对学校近600名离退休老干部的庞大队伍,结合学校实际和老干部生理及心理特点,创新思路、全心全意、认真细致、热情周到地服务于老干部工作。勇于担当,竭力为老同志解难事、办实事,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应积极引导,充分发挥老干部优势作用,注重征求和倾听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积极为老干部谏言献策、发挥余热创造条件。始终以“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座右铭,敬重老干部,关爱老干部,无怨无悔地做老干部的“贴心人”“知心人”,爱岗敬业、忠于职守,任劳任怨、尽职尽责,清正廉洁、公道正派,赢得了老干部信任,获得了老干部的赞扬。

(文:科研处、组织部/审核曾丙健、李健/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