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南亚研究所顾问狄方耀教授参加“西藏和涉藏工作重点省高质量发展的机遇和挑战”学术讨论会

来源:南亚研究所发布时间:2022-04-26本文已被浏览 2415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由中国藏学研究中心主办的“西藏和涉藏工作重点省高质量发展的机遇和挑战”学术讨论会于4月2324日在京召开。

我校南亚研究所(中心)顾问狄方耀教授以《高质量推进西藏边境地区乡村振兴研究》为题参加了线上交流。狄教授从推进西藏边境地区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出发,分析了西藏边境地区乡村环境状况与特点,并就如何高质量推进西藏边境地区乡村振兴提出了对策建议。狄方耀教授的发言得到了主持人的肯定与赞赏。

参加本次讨论会的有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西藏自治区社会科学院、四川省社会科学院、青海省社会科学院、四川省民族研究所、中央民族大学、西藏大学、四川大学、云南大学等高校及科研机构,国内藏学界有关专家学者30余人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参会方式就西藏和涉藏工作重点省产业发展、区域发展、特色发展模式、发展思路与路径等进行了研讨。

(文、图:狄方耀/审核:尹辉/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