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西藏民族大学2021年度学校预算执行和决算情况、财务收支情况及会计报表的审计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来源: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22-05-05本文已被浏览 11073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拟就西藏民族大学2021年度学校预算执行和决算情况、财务收支情况及会计报表的审计服务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各社会审计机构前来参加。

一、项目名称:西藏民族大学2021年度学校预算执行和决算情况、财务收支情况及会计报表的审计服务采购项目

二、采购人名称: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渭城区文汇东路6号

联系方式:029-33755401

三、开标时间:2022年5月19日,15:30

四、招标地点:西藏民族大学

五、招标形式:竞争性磋商

六、采购内容和要求

对西藏民族大学2021年度学校预算执行和决算情况、财务收支情况、会计报表进行审计,审计范围包括大学部(含后勤集团<饮食中心>和圣达公司)、附属中学、附属医院。

要求对西藏民族大学、西藏民族大学附属中学、西藏民族大学附属医院,分别单独出具如下审计报告:

1)对西藏民族大学出具包括预算执行和决算情况、财务收支情况、会计报表三方面内容的详式审计报告;(2)对西藏民族大学会计报表出具简式审计报告;3对西藏民族大学出具内部控制审计报告;(4)对西藏民族大学2019——2021年度中央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专项资金项目预算执行情况及学校2022年度开展的项目支出绩效评价(自评)的审计监督报告;(5)对西藏民族大学附属医院出具包括预算执行和决算情况、财务收支情况、会计报表三方面内容的详式审计报告;(6)对西藏民族大学附属医院会计报表出具简式审计报告;(7)对西藏民族大学附属医院出具内部控制审计报告;(8)对西藏民族大学附属中学出具包括预算执行和决算情况、财务收支情况内容的详式审计报告;(9)对西藏民族大学附属中学出具内部控制审计报告。

重点关注:党和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中央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专项资金项目预算执行进度;学校2022年度开展的项目支出绩效评价(自评)的真实性、完整性、客观性;科研经费;基本建设;政府采购;资产管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执行情况(包括津补贴发放、“三公”经费支出等);附属中学“三包”经费支出情况;对以往审计中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等,但不限于以上几方面。

七、采购预算:200,000.00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八、资格要求(根据藏财采办[2020]15号文件精神,疫情期间请各报名单位发送以下资料的扫描件至邮箱zcglc@xzmu.edu.cn,并备注报名项目名称、联系人、联系电话):

1.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法定代表人(或其他组织负责人)直接参加招标的,须出具法人(或其他组织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或其他组织负责人)授权代表参加招标的,须出具法定代表人(或其他组织负责人)授权书及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3.具备财政部门批准的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证书;

4.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和主审须具有国家注册会计师资格;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九、工作地点:

西藏民族大学财务处会议室、西藏民族大学附属医院和西藏民族大学附属中学。

十、磋商文件发售:

1.报名时间:2022年5月5日起至2022年5月11日17:00(北京时间,以邮箱接收时间为准);

2.文件售价:0元。

十一、投标文件递交

疫情期间通过邮寄或送达方式送至西藏民族大学,如因疫情等因素变化使项目变动的,另行通知。

1.邮寄地址(递交时间以送到该地址为准):咸阳市渭城区文汇东路6号西藏民族大学,荆老师,18992078557;

2.投标文件送达地点(暂定): 已报名的企业,请于2022年5月19日15:00-15:30(北京时间)将投标文件送至西藏民族大学(毕塬东路北2门);

因快递延误未在截止时间前送达到指定地点的投标无效,在截止时间前未递交投标文件的单位视为放弃。请注意投标文件密封情况,若出现密封不完好的不予接收。因快递途中导致投标文件密封损坏导致不利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十二、开标:

开标时间(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5月19日15:30(北京时间)。

本次开标采用视频会议方式进行。视频会议使用腾讯会议APP,请各投标单位自行下载,开标前一天会议号将通过报名邮箱通知各单位,请注意查看报名邮箱。进入腾讯会议APP点击头像将名称修改为:公司简称-姓名。一个投标单位只能由授权代表一人参加会议。请各单位授权代表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以便会议顺利进行。

十三、公告期自发布起五个工作日。

十四、其他说明

现场审计期间应遵守陕西省、西藏自治区及咸阳市、西藏民族大学疫情防控要求,若现场审计期间遇学校封闭管理等特殊情况,项目组成员必须遵守学校规定,在校内居住,期间的食宿费用自理,不能因为疫情防控等原因,推迟或影响审计项目实施。

 

 

                                               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

                                                 2022年5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