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资源与环境专硕点建设研讨会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6本文已被浏览 424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5月11日,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淑萍一行赴东南大学就学院资源与环境专硕点建设问题邀请东南大学、河海大学相关学院进行深入研讨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副院长朱光灿、河海大学教授许航及两校相关专家、我校西藏水污染控制与生态修复国家民委重点实验室相关教师参加本次研讨会。

李淑萍对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对我校信息工程学院的无私支持和援助表示感谢她谈到,东南大学环境学科发展历史悠久、教学体系完整、科研平台和条件完备,为国家培养了大批量的环境类人才,自与我校联合组建西藏水污染控制与生态修复实验室以来,在较短时间内使实验室发展为省部级科研平台,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做了大量的工作学院资源与环境专硕点的获批,与西藏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的“四个创建”高度契合,相信通过一定时间的建设,一定能够为西藏生态文明高地创建发挥作用、做出贡献。

朱光灿就资源与环境专硕点建设从人才培养、学科基地、学科管理等方面与我院教师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许航教授就西藏地区实践活动相关方案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会议研讨,学院在资源与环境专硕点的建设方面拓展了思路,明确了方向,后续学院将进一步结合西藏实际需求,加快建设步伐,力争尽早为西藏生态环境事业培养出高质量人才。

                         文、图:孟江/审核:冉照海/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