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学校召开2022年普高招生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招生就业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5-18本文已被浏览 4505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5月17日上午,学校普高招生工作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在渭城校区一号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审议2022年学校普高招生计划编制方案。校党委书记、副校长刘凯,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扎堆及学校普高招生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凯主持。

会议集中听取了招生就业工作处关于学校2022年普高招生计划编制情况的说明,审议了学校招生计划编制中学科专业结构调整情况、提升生源质量举措、专项计划设置和工作建议意见等四个方面的计划安排,审议并通过了学校2022年普高招生分省分专业计划。

会议认为,2022年普高招生计划编制工作坚决执行了教育厅下达的总计划量和分项计划,充分考量了学校近年来的招生录取执行情况、就业情况、专业建设情况计划编制严格遵守了“稳定规模、调整结构、优化质量”的编制原则,符合党的教育方针和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符合自治区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要求,符合学校建设有中国特色、西藏特点、区域一流的现代化大学建设需要,是科学、合理和符合实际的。各学院今年计划申报工作能积极转变观念,主动加强专业优化力度,积极承担计划数额,为学校招生计划的编制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议要求,学校各部门要切实加强责任意识,主动思考,按照学校总体计划编制方案提前谋划解决校内资源配置问题。结合编制计划情况,做好招生政策咨询服务、特色专业宣传等工作,为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做出努力。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学校普高招生工作委员会组织建构和工作职责,并审议通过了学校招生宣传方案和招生宣传片、招生电子简章。

(文:招生就业工作处/图:付慧莹/审核:摆卉娟/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