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西藏民族大学无纸化测评系统及WPS题库采购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来源: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22-05-18本文已被浏览 980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使用西安朔日科技有限公司的无纸化考试系统已经在我校应用近十年,相关课程期末考试均通过该考试系统完成,目前秦汉校区五个公共机房需要购置该考试系统。由于是对该考试系统增加在秦汉校区机房使用,具有唯一性,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第三款规定:符合“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性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处添购”的情形。所以采用单一来源采购。经专家论证,拟将我校无纸化测评系统及WPS题库项目以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由西安朔日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曲江新区雁塔南路318号拿铁城B座1104室,电话029-89557019。现将有关情况公示,期限从2022年5月19日起至2022年5月25日止。

如潜在供应商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以实名制书面形式将意见反馈至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联系人:荆老师,电话:029-33755401,监督电话:029-33755293。意见反馈需说明反对单一来源采购的理由,提供联系人实名、地址、联系电话等信息。

 

附件:西藏民族大学无纸化测评系统及WPS题库采购项目单一来源专家意见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