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校领导带队赴陕西省国资委对接毕业生就业工作

来源:招生就业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5-19本文已被浏览 665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5月18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扎堆带队前往陕西省国资委对接陕西省属国有企业就业援藏岗位,推动我校与陕西省属国有企业加强校企合作,促进我校阿里籍毕业生及西藏籍毕业生在陕就业。陕西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爱民出席。

杨爱民指出,党中央历来高度重视西藏工作。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7月又专程到西藏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为做好新时代西藏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为我们做好就业援藏工作指明了方向。杨爱民强调,就业援藏工作是党中央交给陕西的光荣使命,是陕西国有企业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下一步陕西省国资委将加强与西藏民族大学在吸纳毕业生、搭建实习见习实训基地、校企联动方面的合作,携手打造、实施好一批就业援藏项目。

扎堆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专业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和西藏籍毕业生在陕就业等方面的情况,扎堆代表学校向陕西省国资委对西藏籍毕业生在陕就业的倾力支持表示感谢。扎堆表示,西藏民族大学将持续深化与陕西省国资委在就业援藏方面的合作,主动对接陕西省重点国有企业,有力推进西藏籍毕业生在陕就业工作。

陕西省国资委人事处处长赵瑞刚、副处长杨柏森、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驻西安办事处办公室副主任秦林海、学校招生就业工作处摆卉娟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文、图:招生就业工作处/审核:摆卉娟/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