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林芝市副市长段刚辉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来源: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9本文已被浏览 6380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5月18日,林芝市政府副市长段刚辉一行6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树庭陪同考察。管理学院、201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西藏文化与旅游研究中心负责同志及专家与来宾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管理学院秦国华院长主持。

张树庭代表学校对段刚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以及近年来围绕服务西藏的办学目标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通过段刚辉副市长本次来访,双方能进一步深化合作、服务地方推进四件大事。

段刚辉回顾了在民大工作的美好时光,对学校取得的办学成就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西藏民族大学和林芝市政府及相关部门有着悠久的合作历史,并取得了丰硕的合作成果,为林芝市的发展做出了特殊贡献。当前,林芝市被自治区党委确定为西藏改革开放先行区,各项事业发展蒸蒸日上,他希望西藏民族大学能够继续充分发挥智力优势,重点围绕科学研究、专业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创业等方向,开展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交流,为林芝各项事业发展,特别是文旅产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共同推动林芝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201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张传庆、管理学院副院长陈刚向来宾详细介绍了研究平台与旅游学科发展情况及取得的丰硕成果。双方参会人员就旅游专业人才培养、智慧旅游、招商引资与项目建设、旅游产品设计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共同承办“第三届西藏旅游发展与旅游教育高端论坛”等事项达成一致意见。

来宾参观了旅游多功能虚拟仿真实验室。

(文:余正军/图刘思成/审核:秦国华/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