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法学院召开春季学期第四次政治理论学习暨教职工大会

来源: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0本文已被浏览 1198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5月18日,法学院在1004会议室召开学期第四次政治理论学习暨教职工大会。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侯明院长主持会议。

学院组织教职工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和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勉励广大航天青年的视频。收看后,教师支部书记倪娜、刘红旭、童晓敏分别就相关内容交流发言。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始终是教育的根本问题,深刻刻阐释了在党的领导下,如何把握大学教育的本质,如何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和强国建设重任的青年栋梁。作为民族高校教师,要以高校为载体,着力培养更多德才兼备、德法兼修、明法笃行的有志青年,努力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夯实人才根基、汇聚智慧力量。

李琼书记传达了学校疫情防疫工作会议精神。她强调,为确保学校正常教育教学秩序以及为下一步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及线下教学工作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奠定坚实的基础。按照师生员工及各类人员一视同仁的工作原则,要做好以下方面工作:一是进一步加强统计排查工作;二是持续推进重点人群监测工作;三是持续加强师生管理工作;四是持续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及重点人群的持续跟踪检测。侯明传达了学校党委2022年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四次学习会精神。他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老师们要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政治清醒,担当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利用课程思政,将专业课程与思想政治理论课同向同行,形成协同效应,培养更多政治立场过硬,立志扎根西藏、服务西藏的优秀法治人才。

会上,学院领导还就教研室划分、党支部调整、高考招生、人才调研、值带班、学生返校管理、本科生论文答辩等学院近期工作做了通报和部署。

张震/审核李琼/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