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文学院党委邀请西安商贸科技技术学校开展2022届毕业生专场(线上)招聘会

来源:文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1本文已被浏览 1643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了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文学院党委于5月17日邀请西安商贸科技技术学校在线上为2022届毕业生举办专场招聘会。文学院就业联系人赵梅花,文学院2022届毕业生年级辅导员武玮参加会议,文学院、新闻传播学院、信工学院、体育学院、研究生院部分2022届毕业生共计60余人参加本次招聘会。招聘会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立民主持。

本次招聘会由商贸科技技术学校招就办副主任史婧老师进行宣讲。她向毕业生详细介绍了商贸科技技术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目标、校园环境、教学设施、师资力量、师生人数、师生住宿条件、不同岗位工作内容、薪资待遇、职务晋升等方面的具体情况。本次招聘会提供了教务咨询、院办宣传、任课老师等15个不同的用人岗位需求。

招聘会上,参会毕业生向史婧积极咨询岗位薪资、休假、职务晋升等各项待遇问题以及面试时间安排等问题,史婧逐一认真耐心解答,交流互动十分热烈。会后,文学院2022届毕业生向商贸科技技术学校在线投递30余份个人简历,新闻传播学院、信工学院多名毕业生也积极在线投递了简历。

此次线上招聘会是疫情背景下文学院党委积极主动联系用人单位举办的专场招聘会,是文学院党委为毕业生市场就业积极搭建的求职平台。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了更便利的就业服务,也帮助了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受到了参会毕业生和该校的一致好评。

西安商贸科技技术学校是一所隶属于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全日制省属院校,位于西安市未央区,占地180余亩。学校现有教职员工130余人,其中硕士、博士14人,中高级职称56人,在校生2400余人。学校设有电子信息与软件、学前教育、经济与管理、健康管理、交通运输五个教学系,配备有国内先进的轨道交通实训室、汽车维修实训室、健康管理实训室、护理实训室、计算机实训室、语音实训室、电子商务实训室、琴房实训室等教学实训设备。学校实行订单式培养模式,实现校企无缝对接。并先后与各大铁路局、比亚迪、长江电子、吉的堡、联保科技、省四院、彩虹医院等多家知名企业,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和实习就业基地,毕业生深受企业青睐,就业率在同类院校遥遥领先。

文、图:赵梅花/审核:任秀丽/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