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附属医院关注药械不良反应在行动

来源:附属医院发布时间:2022-05-21本文已被浏览 1298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5月20日上午,咸阳市药品安全监测与评价领导小组到医院检查指导工作,咸阳市不良反应中心主任杨娟回顾总结了2021年咸阳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情况,并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上,杨娟对2021年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及个人进行了表彰,祝贺药剂科在2021年度全市优秀“药械化”不良反应(事件)报告参选病例评选活动中被评为优秀,对院药品不良反应上报工作给予肯定强调要积极有效地开展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和医疗器械不良反应工作,随着药品不良反应的积极上报,监管部门掌握的药品安全信息越全面,对药品的风险更了解及更可控,作出的监管决策也更加准确,进一步保障患者的用药安全。

董鸿智提出在临床上大力宣传药品不良反应和药物警戒知识,要高度重视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同时开展药品不良反应专题培训,不断提高全院医务人员对药品不良反应工作的认知水平,进一步提高我院药品不良反应上报的数量及质量。

(文、图:孙丽娜/审核:郭宏伟/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