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财经学院采取多种方式加强学风建设

来源:财经学院发布时间:2012-03-14本文已被浏览 3091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本学期开学以来,西藏民族学院财经学院以“维护校园稳定,加强学风建设”为工作目标,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不断完善举措,狠抓落实,责任到人,教学管理工作初见成效。   
开学初,财经学院就4次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对加强学风建设等有关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从开学第一周起开始实行晚自习督查,制订了《财经学院晚自习制度》,成立了财经学院晚自习督查领导小组,做到了每天的晚自习有值班老师检查、带班领导抽查、专任教师辅导。 3月7日下午,财经学院在4111教室还召开了学风建设专题会,会上毛阳海院长对学院学风建设作动员和部署,提出六点具体实施意见,要求以加强学风建设为目标,努力改进和创新工作方式,严抓教师教学风气和学生学习风气,实现教风、工作作风和班风等三个改变,追求学生生命安全、政治思想和法纪平安、学业平安等三个平安,不断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促进学院整体学风再上新台阶。
此外还实行了学业预警,对学习困难的学生给予更多的关心和帮助,按照学生留级和退学规定,积极开展学业预警跟踪帮扶活动,针对学院三门以上不及格课程的学生,及时向学生本人、家长发出预警,提示可能产生的不良后果,并采取相应的指导和教育措施,确保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文:李晓灵\编辑:闵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