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学校第十一批第一轮与第十批第二轮驻村工作队顺利完成工作交接

来源:驻村工作队发布时间:2022-05-23本文已被浏览 4990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519日上午,第十批第轮驻村工作队在学校副校长卞利强同志的带领下前往改则县,并于日下午顺利抵达。2122日两天按照学校驻村工作交接安排全体队员与第批第轮驻察布乡多玛村、玛日玛村、果查村和麻木卓玛村村工作队分别进行了工作交接。

批第二轮驻村工作队结合各自驻村点的实际情况,向学校第十批第一轮驻村工作队详细介绍了各村的基本情况,将工作队开展的主要工作以及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驻村工作需要重点关注的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接,做到了“六清”,并将驻村工作好的经验和做法毫不保留地传授给了新队员,为新队员能够以最短时间、最快速度、最佳状态融入新的环境,完成驻村工作各项任务奠定了良好基础。20日下午卞利强带领两轮驻村工作队副总领队改则县副书记郭,组织部、县强基办、察布乡相关领导干部举行了座谈。

卞利强对第十批第轮驻村工作队员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全体驻村队员要认真领会自治区党委和学校党委对干部驻村工作的安排部署,聚焦“四件大事”“四个确保”、聚力“四个创建”积极担当、主动履职,落实好五项重点任务。二是全体驻村队员严格落实《驻村干部工作守则》“六个必须”要求,在县乡两级党委的领导下,严格政治纪律、群众纪律、生活纪律,严格请销假、外出报批制度,树立驻村干部良好形象。三是在做好工作交接的基础上,要积极主动掌握所在村子的基本情况,通过走村入户调研,了解群众思想、生活等各方面状况,为接下来开展工作做好全面准备。四是全体队员要加强团结,善于团结、利用团结力量,汇聚起强大驻村力量,共同做好驻村工作。五是要始终把驻村干部的安全放在第一位,严防出现安全事故,切实保障驻村队员的人身财产安全。

全体驻村工作一致表示,要积极学习第十批驻村工作队好的工作经验,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按照改则县委政府和学校党委工作要求,充分发扬老西藏精神和民大办学精神,牢记学校党委重托,以更强的工作作风、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实的工作措施接好驻村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驻村工作队/审核:贺拥军/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