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南亚研究所邀请云南大学杨明洪教授作线上讲座

来源:南亚研究所发布时间:2022-06-01本文已被浏览 2851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5月30日,南亚研究所邀请云南大学杨明洪教授开展线上讲座,讲座题目为《中国面向南亚开放的三条大通道建设比较分析》。南亚研究所及外语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讲座。

杨明洪介绍了中国面向南亚开放大通道建设的背景针对西线中巴经济走廊、东线孟中印缅经济走廊以及中线中尼经济走廊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比了三条经济走廊的合作内容、合作机制以及存在的风险分析了中国面向南亚开放大通道建设面临的各种挑战,并提出了建议。

讲座结束后,杨明洪对师生有关中尼跨境铁路建设、中印关系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杨明洪通过详细的历史考察、具体的事件解读、客观全面的对比分析让与会师生对三条南亚大通道的建设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有助于师生今后的科研工作。

(文图:傅小钊/审核:尹辉/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