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讲座预告

【学术预告】葛承雍-穿越西域的“青海道”丝路文物-2022年6月7日19:00 -西藏民族大学博物馆3号教学楼博物馆一楼学术报告厅

来源:西藏民族大学首页发布时间:2022-06-07本文已被浏览 9613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题目:穿越西域的“青海道”丝路文物

主讲人:葛承雍 教授   

时间:2022年6月7日19:00    

地点:西藏民族大学博物馆3号教学楼博物馆一楼学术报告厅  

形式:主讲人线上  本校师生线下 (注:不提供腾讯会议密码)   

主讲人简介:

葛承雍,中国文化遗产研究院教授,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副会长,中央美术学院丝绸之路协同创新中心特聘研究员,北京师范大学历史学院、首都师范大学历史学院等特聘教授。敦煌研究院丝路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现为陕西师范大学人文高等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主任、特聘教授。

曾任国家文物局党组成员、中国文化遗产研究员党委书记等职务。原为西北大学文化遗产专业与文化审美双博士生导师,1993年为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1998年入选国家级“百千万工程人才”。自1981年以来在国内外发表学术论文250余篇,出版有《大唐之国》《胡汉中国与外来文明》等20种著作,获得社科学术优秀成果奖共18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