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外语学院做好中国西藏网、中国西藏信息中心笑脸征集工作

来源:外语学院发布时间:2012-03-15本文已被浏览 3161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中国西藏网、中国西藏信息中心是西藏民族学院外语学院于2011年联系建立的学生实习实践单位。近期,中共西藏网、中国西藏信息中心向外语学院发出了征集笑脸的邀请。为了配合此项工作,同时展现外语学院学生的精神风貌,外语学院征集了五十余张富有民族特色的学生笑脸相片,同时附上中文和英文的祝福语,来表达同学们对老师、家人、朋友的祝福及自己对未来的美好祝愿。
外语学院用同学们富有青春活力的照片汇成一个爱心图形,展示外语学院17个民族学生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此次活动是中国西藏网、中国西藏信息中心为我校学生提供的一个展示平台,同时增强了学生的自信心和民族自豪感。

(文/图:次央/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